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二)
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早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伍舜德菩提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吴焱生书记,党总支杨玉豪副书记,学院辅导员梁碧云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的升旗仪式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随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杨玉豪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梦和大学生如何实现中国梦的内容。接着,他还介绍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的各种竞赛以及学院中考研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课外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提高自己的素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实现中国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来自160501班的李晓璇同学作了题为《用心绘画大学生活》的演讲。她回顾了她从大一开学到现在的大学生活。大学里看似安逸的环境,存在着各种激烈的竞争。大学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在这个充满梦想与竞争的校园里,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要想有回报,我们必须要有付出。因此,我们需要用心绘画我们的大学生活,努力充实自己,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愿我院莘莘学子能用心绘画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图:国旗班;文:学生会)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