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互动平台
关于举办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7-03-28 浏览次数:

主讲人:中国科技大学 缪柏其教授

题目:统计变点问题综述

时间:2017330日(周四)下午300

地点:北主楼12楼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微格教室

主讲人简介: 缪柏其, 1969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系。1985年获中国科技大学博士学位,导师陈希孺院士。1993年聘为教授,1994年遴选为博士生导师。曾任统计与金融系主任,商学院副院长(1998-2003),第八届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现任第三届安徽省现场统计学会理事长,中国统计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现场统计会教育统计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第六届安徽省保险学会常务理事,《数理统计与管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编委、《系统工程学报》顾问,《Data Analysis 》编委。研究方向:变点统计推断, 金融工程,非参数统计,大维随机矩阵,课程评估和风险测量等。他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在美国 “JASA,Ann.of Probability”,“多元统计分析”,“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200余篇,著作五本。其中和方兆本教授合著的《随机过程》一书已被许多学校作为教材使用,2011年被教育部评为精品教材。1988年发表于美国《设计手册》第7卷上的论文《关于变点检测的回顾》一文系统总结了88年以前关于变点统计检测的成果,缪柏其是国内较系统研究统计变点的人员之一,在教学评估和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估方面也作了一定的工作,2009年获安徽省教学名师称号,2008年国家精品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负责人,2010年国家级教学团队《概率论数理统计及相关课程》负责人。他的科研项目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10余项资助(部分为资助项目主要参加者)

主讲人:广州大学 袁文俊教授

题目:某些奇数高阶代数微分方程亚纯解的表示与应用

时间:2017330日(周四)下午430

地点:北主楼12楼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微格教室

主讲人简介:袁文俊教授,1998年理学博士(基础数学复分析方向)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中国数学会会员,广东省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理事。数学辞海复变函数论编委,国家与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人。2003-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组委会委员。

主要从事复分析及其应用的学术研究工作。已在国内外《中国科学》等40余种专业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40篇,其中国内核心期刊与境外期刊发表91篇(权威核心16篇,SCIISTP检索60篇),2014年获广东省第七届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主讲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张建军教授

题目:某类非线性微分方程的超越亚纯解

时间:2017330日(周四)下午530

地点:北主楼12楼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微格教室

主讲人简介:张建军,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2011年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在J. Math. Anal. Appl., Ann. Acad. Sci. Fenn. Math., 中国科学:数学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现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1项。2014年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相关文章:
[返回上一页] [打印本页] [关闭此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办公室电话:07503296590|07503296591  联系邮箱:math@mail.wyu.com

版权所有 © 五邑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录管理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