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科技处举办广东专利奖专利质量评审评价报告会

2017年11月21日 点击:[]

为使学校教师进一步了解广东省专利奖励政策,明晰参评专利奖需要注意的事项与问题,更好地准备参与专利奖评奖工作,11月20日下午,科技处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作了广东专利奖专利质量评审评价报告会,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审查业务部副主任杨隆鑫。理工科、管理、艺术等相关学院的科研院长与十几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甘俊英主持。

杨隆鑫副主任就广东省专利奖的申请、评审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解读了专利质量评价指标,就专利奖的获奖与落选项目进行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在讲座上,与会人员对广东省专利奖的评选标准和注意事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通过答疑和交流,更加了解广东省专利奖的评选工作,为即将开始的广东省专利奖申请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 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