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2016广东省拓扑学小型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年04月27日 点击:[]

2016广东省拓扑学小型研讨会于4月22日至25日在五邑大学文化交流中心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科技处、研究生处与校科协共同承办。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广东、北京、湖南等地的近20名拓扑学专家和博士生,我校的10位老师和10多名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特别有幸地邀请到了国际知名拓扑学者、华南师范大学的熊金城教授。熊教授在本次会议上以“拓扑养我50年”为题,讲述了国内拓扑学的发展历程,他的精彩报告让我们深受启发和感触。此外还有北京理工大学的史富贵教授、汕头大学的杨忠强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吕杰教授、广州大学的汪火云教授以及我校的老师等做了精彩的报告。

我院目前有一支结构较合理的拓扑学研究团队,通过本次会议将进一步加快我院拓扑学研究团队发展。

熊金城教授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