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北京大学、中矿亿隆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莅校交流

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4日上午,北京大学工学院能源与资源工程系王习东主任、中矿亿隆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余晓岗副总经理、谭锡副总经理、江门市商务局杨华强副局长、江门市招商局刘剑副局长等相关人员莅校进行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院长曾庆光、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冬利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举行。

李霭康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北京大学、中矿亿隆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办学规模、科研建设以及与港澳高校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习东主任介绍了北京大学与香港大学、剑桥大学等开展合作情况,提出与五邑大学在生命与健康、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建议。余晓岗副总经理介绍了中矿亿隆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与江门市政府建设江门国际科创城项目,通过项目引入顶尖企业、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计划,打造成为江门市重要的国际科技和产业落地的创新中心,提出在环保制造、能源环境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的建议。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对接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