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技处举办“科技奖励申报及提名工作”讲座

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为做好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工作,调动教师申报科技奖的积极性,4月9日下午,科技处/社科处邀请暨南大学科技处欧仕益处长、林满副处长作题为“科技奖励申报及提名工作”,讲座由校长助理李爱梅主持。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副处长曾晖、学院(部)科研院长、拟申报各级科技奖项的团队成员、科技处/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林满副处长围绕科技奖励简介、提名书(推荐书)填写、科技奖励申报及提名流程、科技成果评价和成果登记、报奖协调筹备、开具证明材料等报奖的主要工作作了说明。欧处长结合暨南大学申报科研奖项的经验,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坚定报奖信念:申报奖励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有“信心”更要有“耐心”,要认真研读各级奖励通知及工作手册;二、选择合适奖励:切实选择适合自己研究成果水平的奖励种类和等级,对自己在领域及行业水平有较为准确的把握;三、反复完善主件重要内容:提名书主件,特别是“项目简介”“重要科学发现”“主要科技创新”需要反复推敲和修改。

会后,欧处长、林处长和参会人员就报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