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蓬江区人大常委会到校开展专题调研

2019年04月01日 点击:[]

3月28日上午,蓬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锡炎组织区科研管理部门、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人大代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李霭康副书记、科技处/社科处甘俊英处长、曾晖副处长、研究生处杨铁牛处长、轨道交通学院王前选院长、教师代表以及科技处/社科处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李霭康副书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情况,希望蓬江区人大搭建高校与企事业单位需求对接的桥梁。甘俊英处长就学校近年来的科研项目、科研平台、专利工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汇报,并针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杨铁牛处长对学校与企业联合建立研究生科研实践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黄锡炎副主任肯定了我校科研工作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希望能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校企合作;蓬江区也会积极协助五邑大学建立与企事业单位沟通的桥梁。(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