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第一届亚洲发明展览会

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2018年12月5日到7日,第一届亚洲发明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处/社科处积极开展参展筹备和服务工作,收集学院(部)报送的各项科研成果,经校学术委员会投票推荐,共报送了4项发明专利成果参加展览会,包括:一种可单手操控的四轮转向移动平台、一种压电陶瓷驱动光栅移相控制中控制电压的标定方法、一种金属及其氧化物核壳结构的微纳米材料的制备方法、一种氧化钨纳米花氢气传感器的制备方法。学校参展项目引起了多方关注,不少企业对我校的发明创造项目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到展览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

亚洲发明展览会是由香港出口商会联合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机构主办的高端科技成果展览会。通过参加本次展览会,加深了学校与各地区发明机构和发明人的交流与合作,很好地对外展示和宣传了学校优秀专利成果,有效促进了学校专利成果的转化实施。(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