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四位教师代表参加广东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8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和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今后5年省科协工作。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任学锋、王学成、黄宁生、林雄等领导出席会议。

我校教师甘俊英、王纯阳、罗坚义、王连坤作为省科协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甘俊英教授当选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参加省科协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有600名,分别来自各市科协、高校、学会、企业等不同行业,会期共3天。会议审议了《广东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广东省科协荣誉奖,选举了广东省科协第九届全委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等。大会表彰了第十四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得者、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