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粤港联合资助计划项目预答辩

2018年09月12日 点击:[]

为做好2018 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粤港联合资助计划(项目)答辩评审工作,9月9日下午,学校在南主楼607会议室进行了预答辩会。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于晖、贾永堂教授以及学院骨干教师、科技处/社科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预答辩会。

预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于晖从项目主要研究内容、研发机构组建、运行情况、项目后续实施计划、项目实施预期成果及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对入选项目“先进产业用纺织材料联合实验室”进行了陈述。预答辩严格执行粤港联合项目的答辩评审要求。甘俊英处长、学院教师对答辩内容、PPT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粤港联合创新计划针对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技术、高端制造装备等九个新兴技术领域,围绕粤港两地科技创新需求,以项目为载体,增强两地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的联系合作。该类项目答辩要求严格,包括项目负责人作情况汇报、专家质询和申报单位答辩三方面内容。本次预答辩,让答辩人充分了解展示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预答辩流程,为正式答辩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