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技处举办科研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18年04月11日 点击:[]

为加强科研管理规范,逐步推进科研信息化建设,4月10日下午,科技处/社科处在综合实验楼308举办了易普拉格科研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学院(部)科研院长、科研秘书、部分在研项目负责人、以及科技处/社科处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科技处/社科处甘俊英处长主持。

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工从系统角色、流程说明、操作演示、答惑解疑等环节对教师进行了培训,主要涉及科研管理中的项目评审、项目管理、科研人员信息、经费管理、专家库建设、科研论文、科研获奖和专利成果等模块的操作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就操作问题与王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易普拉格科研管理系统是教育部科研统计工作的信息化平台供应商,是目前高校使用最多的科研信息管理平台。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大家对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和维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后续科研管理信息化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