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技处召开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任务推进会

2017年09月30日 点击:[]

927下午,科技处/社科处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任务推进会。学院(部)、侨乡文化研究中心科研负责人、以及科技处/社科处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主持。

甘俊英处长首先对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作了说明,指出高级别科研项目也是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的重要考核指标,要求学院(部)积极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同时,要求学院(部)支持在研省部级项目的老师,切实提高结题质量。随后,针对《五邑大学创建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2018年任务表》中科研经费、国家级平台、省部级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科研奖励、项目鉴定、专利等任务安排进行了分类讲解,希望各学院(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科研发展计划,调动教师开展科研的工作积极性,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而努力。

最后,会议就学院(部)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文/ 科技处/社科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