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江门市科协一行来校调研

2017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27日上午,江门市科协学会部赵超部长一行来我校开展学会工作调研活动。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江门市机械工程学会、江门市纺织工程学会、江门市计算机学会和江门市土木建筑学会等4个学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调研会。

座谈交流会上,甘处长首先简单介绍了五邑大学科协的工作安排,表示科协换届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后续将努力推进成立研究生科协和本科生科协;还强调了科学工作的重要性,建议由市科协牵头,组织各学会间进行交流,同时加强支持力度,鼓励各学会积极联合举办科技活动。

随后,赵部长提出各学会应积极团结组织科技工作者,并努力推进服务科技工作者的相关工作,加大力度推动开展有关“科技工作者日”的活动;同时,鼓励各学会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高企业参加科技活动的积极性,促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会上,市科协、邑大科协以及4个学会代表还就学会职能、学会管理、学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五邑大学科协、科技处/社科处)


附件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