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27日 点击:[]

校内各单位和教职工:

为进一步规范科研成果管理,完成成果的登记和归档工作,学校决定对全体教职工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详细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范围

2018121至目前已获得且去年未申报的科研成果。

二、工作时间安排

1. 个人网上报送及报送材料时间:201911271216

2. 学院(部)审核及退回修改时间:201911271218

3. 学院(部)提交科技处/社科处材料时间:20191219

三、报送流程及说明

1. 科研成果报送访问地址为:http://202.192.240.67:8080/

2. 为了便于学院(部)审核汇总,请各单位教职工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所有科研成果不再接受报送。

3. 论文类报送说明:各单位教职工首先在系统认领或填报论文相关材料,如无法提供网络检索链接的,需提供论文原件及复印件提交院部科研负责人审核(原件自己保留,复印件由审核人审核无误后签上“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院部公章,由院部统一汇总上报。图书馆已检索的收录论文不需要提供复印件。),科研负责人审核无误后在线提交到科技处/社科处。

注意以下几点:① 多人合作的论文,由我校第一人填报,并将我校其他人一并报送。② 在填写“期刊名称”时,一定要填全称,例如“五邑大学高教研究与探索”。③ 在填写XX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时,请填写“XX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或“XX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须用半角括号)等类似格式,否则系统将不能识别。例如: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浙江大学学报(理学版)、浙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五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五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④ 在填写三大索引收录论文时,可参阅图书馆的收录报告,SCI影响因子请在http://www.letpub.com.cn/index.php?page=journalapp查询。

4. 项目、获奖、专利、著作及教材类报送说明: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数据。凡是在科技处/社科处备案的科研纵、横向项目、专利、政府科研奖项不需要再提供材料,其它类别请项目负责人提交相应证明材料(专著、教材只需要复印封面页、编目数据页、编者(编委)编写分工页,多页面请合成PDF格式)。

5. 各院部科研负责人于1219将老师们提交的证明材料送科技处/社科处。

6. 审核安排如下:各院部教职工和“双肩挑”教职工的材料由该院部审核,其余党群、行政、教辅部门人员的材料提交科技处/社科处审核。

四、注意事项

1. 未署名五邑大学的科研成果不需报送。

2. 会议论文必须是有CN号或公开发行号或准印号才报送,非正式出版的会议论文集和其它期刊等不需报送。

3. 科研成果奖励必须为政府奖,其它奖项(包括学会奖、会议奖等)不需报送。

4. 校内项目不需报送。

5. 如果使用IE10浏览器为内核的计算机,请选择兼容性视图进行科研积分报送。

6. 报送过程中仍有疑问,可在邑大科研交流QQ群(113407657)中咨询,或致电3296181咨询杨老师。


附件:五邑大学科研成果报送操作说明


科技处/社科处

201911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