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奖申报研讨会的通知

2019年03月07日 点击:[]

为做好第八届教育部人文社科奖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将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张玉金教授,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召开教育部人文社科奖申报研讨会,届时张教师还就如何开展科研工作作介绍和交流。

时间:2019311 1000-1200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会,并提宝贵修改意见。参加本次讲座的教师可获得岗位培训学时。


张玉金: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主要从事出土文献语言研究、古文字学和汉字学研究。在《中国语文》、《语言研究》、《古汉语研究》、《文史》等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10多篇。论著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1,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省教育厅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2项,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5项,省部级课题7项,省教育厅课题4项。

科技处/社科处

文学院

2019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