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科研平台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全校各科研平台:

为全面回顾与总结本年度工作,及时研究部署来年工作,请各科研平台及时提交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 全面反映2018年科研工作情况,重点突出,数据准确,文字精炼;

2. 总结本科研平台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3. 提出明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主要思路和工作措施。

二、工作要求

1. 不同级别的同一平台,按最高级别进行总结和计划。

2. 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须由平台负责人签名后提交。

3. 纸质文稿请于2018122017:00前送至科技处/社科处,电子文稿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wyukjc@126.com

4. 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是科研平台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科研平台认真完成,依时报送。


附件:科研平台基本信息表


联系人:杨庆强,3296181


科技处/社科处

201812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