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门市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纵向协同管理方向)项目的通知

2018年11月01日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江门市科技局组织申报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纵向协同管理方向)项目,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江门市科技局申报通知见官网

2. 项目申报必须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书及项目可行性报告,各专题指南规定的相关附件在申报时也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者,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3. 有计划申报的课题组请于114前通过邮件(wyukjc@126.com)向科技处/社科处报备项目名称、专题、负责人、联系人、联系方式。

4. 申报材料需整理资料目录和页码,纸质资料一式三份(独立分装)于111210:00前送科技处/社科处,申报书电子文档发wyukj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各申报专题业务问题请按照申报指南中联系人进行咨询。

科技处/社科处:杨庆强,3296181


附件:

1. 江门市科技局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 资金(纵向协同管理方向)项目申报指南;

2. 2018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纵向协同管理方向)项目申报书;


科技处/社科处

20181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