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门市引进创新科研团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10日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江门市科技局现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门市引进创新科研团队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项目由符合条件的有关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自行申报,经审核、评审等程序后择优扶持。项目申报人通过江门市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

二、申报要求

(一)须符合国家和省、市有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属于国家和省、市鼓励发展的科技创新相关领域。

(二)申报单位原则上为江门市内注册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组织等,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体指南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三)项目申报内容必须真实。申报单位必须具备与申报项目内容相关的基础和能力,所有申报资料均必须真实可靠,各单位须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某些需提供申报材料承诺函的项目,报送纸质材料时,一并装订。

(四)项目单位按照申报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书。原则上,各指南规定的相关附件须提交,未按规定提交者,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三、申报流程

(一)注册。项目主持人从学院(部)科研管理员处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申报。已注册的申报人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申报。

(二)申报。各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在市科技部门审核通过后,打印书面申报书送科技处/社科处,由科技处/社科处汇总审核后统一交市科技局。

(三)审核推荐。科技处/社科处对系统申报项目择优推荐,并正式行文(含推荐项目汇总表)报送市科技局。

四、时间安排

1. 有计划申报的团队请于7月20日前通过邮件向科技处/社科处报备团队名称、团队成员、联系人、联系方式。

2. 网上提交申报材料截至时间为20188117:00,科技处汇总并审核后提交至科技局。逾期不再受理。

五、其他

曾享受过江门市创新科研团队项目资助者,不得再次申报同类型资助。同一申报人不得同时申报江门市创新科研团队和江门市领军人才项目。

六、 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联系人:施妙莲;联系电话:3397359

市科技服务中心(业务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甘锋, 3377682

学校科技处:杨庆强,3296181,邮箱:wyukjc@126.com。


附件:2018年度江门市创新科研团队引进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处/社科处

20187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