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校青年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26日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校青年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立项的校青年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依照《任务书》,如实填写《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项目中期检查通过后将下拨后续经费。项目中期检查不通过,将停拨后续经费,结题后再下拨后续经费。对于无故不接受中期检查或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进行通报批评并停拨后续经费。请相关单位做好审核和督促工作。

二、项目负责人将《中期检查报告》及佐证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学院(部),学院(部)审核,于9月6日下午5点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社科处,电子版材料打包统一发送至科技处邮箱wyukjc@126.com;党政机关、教辅等单位个人自行报送。

联系人: 叶霞青  联系电话:3296192

附件:

1.五邑大学青年科研基金管理办法

2.中期检查报告

3.中期检查名单

科技处/社科处

2018年6月26日


  • 附件【附件1-3.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