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广东省水利厅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校内各单位、各位老师:

广东省水利厅已发布《关于推荐广东省水利厅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粤水科技函〔2018880号),详情请查看附件1。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省从事水利相关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推荐符合条件人数不限,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二、推荐专业:

与以下所列专业相关:水利水电技术管理、水工建筑、水工施工、水利工程给排水、水利机电、水利水电信息及自动化、水工结构、水文与水资源、水生态与水环境、水利规划、水利工程征地移民、水土保持、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水利水电工程测量、水利水电岩土工程、农田水利、河流海岸工程、水工材料、经济、财会、法律及其他与水利相关的专业。

三、专家推荐条件:

1. 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认真负责,廉洁奉公;

2. 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熟悉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

四、材料报送:

1. 单位推荐(汇总)表(附件2);

2. 广东省水利厅科技委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附件3),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复印件。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单位推荐(汇总)表和专家信息登记表,将两张表格电子版于528日前发送至学校科技处/社科处邮箱wyukjc@126.com

联系人:杨庆强

电话:3296181


附件1:关于推荐广东省水利厅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doc

附件2:广东省水利厅科技委专家库推荐专家汇总表.xlsx

附件3:专家信息登记表.docx


科技处/社科处

2018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