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2018年04月27日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促进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计划》,以及《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十三五”产学研合作协议》,在教育部和广东省政府的组织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5月24日-27日,在惠州市举办 “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第二届科交会),主题是“促进产学深度融合 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主要包括展览展示、对接交易、论坛会议等活动内容。

现将关于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交易会,交通食宿自理。由于会务组根据预报名信息为高校分配酒店,请各单位于5月4日前汇总参会人员名单并填写第二届科交会参会回执(附件2)发回邮箱wyukjc@126.com,科技处/社科处将统一报送会务组。


联系人:谭静芬

联系电话:3296182


附件1:关于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附件2:第二届科交会参会回执

科技处/社科处

2018年4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