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7年11月15日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省基金办定于201711151215开展省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2014年立项资助的博士科研启动与自由申请项目,我校承担该项目的负责人有王春广、邵琰、谢利红、何鑫、李滨、罗坚义、旷菊红、吴海民、邢润丹、熊志平。

二、结题要求

本年度结题项目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进行,并报送资质材料,具体要求请参照省基金办通知(见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三、超期不结题项目的处理

不按时结题或超出批准延期时间仍未申请办理结题的项目,将被纳入科技信用不良记录,并需视情节轻重退返全部或部分已拨财政资金。依托单位超期不结题的省基金项目累计超过其承担省基金项目总数10%(含10%)的,将被暂停本单位2018年省基金项目申报资格。


联系人:杨庆强,3296181


附件:

1. 关于做好2017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验收结题(第二批)的通知

2. 结题验收流程图


科技处/社科处

20171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