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

2017年11月06日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全国推选学科规划组专家,建设专家数据库,择优推荐教育科学规划所属的十四个学科组专家(不含“国防军事教育”),具体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有奉献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能胜任学术评价等工作,年龄不超过70岁(出生日期在19471120日之后)。

二、申报程序

申请老师交《推荐表》至学院(部)进行审查汇总,学院(部)于111317点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送科技处/社科处,电子版发wyskc632@126.com,抬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

联系人:吴志锋 联系电话:3296173

附件:

1. 推荐表

2. 汇总表

科技处/社科处

2017116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