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2017年06月22日 点击:[]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为做好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要人才统筹管理,广东省委宣传部开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基本信息统计录入工作,请学院(部)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实现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从事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能够胜任科研攻关、项目指导与评审、政策咨询服务等工作。

二、入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遵循学术规范,学界口碑良好,无学术腐败、项目造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3.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收入备选评审专家库:

1)博士研究生导师。

2)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3)承担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作为项目评审专家。

4)在SSCICSSCI核心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篇以上,或决策报告得到省主要领导批示。

5)获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青年文化英才”、“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三、采集办法

申报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填写《专家库专家申报表》、《专家库专家信息统计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wyskc632@126.com。纸质版只用交《专家库专家申报表》(一式一份)。以上材料于71117点前送科技处/社科处。

联系人:吴志锋   3296173

附件:表格与填表说明


科技处/社科处

20176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