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教育装备学院运行研讨会

2018-01-05 11:23:03 浏览次数:

1月4日,学校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装备学院运行研讨会,南方教育装备创新研究院郝杰常务副院长、董超俊副校长、教务处纪秋颖处长、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谢祥云院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及指导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超俊副校长主持。

会议总结了教育装备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的运行情况和经验。教育装备学院从成立之初,就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的极大关注并寄予厚望,在南方教育装备创新研究院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临时组织架构的搭建、第一届学生的招生工作、组织学生完成了暑期认识实习和《教育学》课程的学习、邀请企业家为学生开设了五场教育装备的专题讲座,圆满地完成了有关工作并在学生中取得了较好地反响。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在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围绕学院组织机构的完善、管理制度的健全、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等方面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董超俊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第一,学校十分重视教育装备学院的建设,希望各位老师认真研究、扎实工作,为今后学校其他产业学院建设积累经验;第二,抓好制度建设,及时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学院正常有序地运行;第三,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课程建设,确保学院的人才培养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