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五邑大学召开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及场地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通报会

3月13日下午,五邑大学召开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及场地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栾天罡,副校长董超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莫健文,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专项检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莫健文通报了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工作组针对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及场地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发现创新创业学院在推进校企合作和入驻企业场地使用管理工作中存在管理制度机制不健全、场地使用管理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栾天罡要求相关学院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就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提升能力本领,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和产学研平台建设,打开校企合作新局面。三是要筑牢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防范廉洁风险。

(文/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