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4月30日下午,在高昂的国歌声中,五邑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吕志和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团员代表等近千名师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主持。

校团委书记罗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五邑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2018年度江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8-2019年度五邑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活力提升”工程获奖单位、2019年度“邑大之星”颁奖并表示祝贺。

广东省百佳团支书、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171106班团支书李建荣同学分享团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和提升团支部活力的做法,并号召青年学子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嘱托,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书记张焜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五四运动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时代内涵;深耕爱国主义,厚植家国情怀,奋发有为,勇挑使命担当;着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强三性去四化,切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文/团委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