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接受省教育厅2019年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

发布时间:2019-05-23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5月20日,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工作组组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玫瑰一行莅校开展2019年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核查工作组通过听取统计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统计材料、实地核查等形式,对学校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核查。核查工作组对学校统计工作资料整理给予肯定,同时对固定资产管理、教师数据管理、校舍建筑数据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邑大学高度重视省教育厅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工作,张运华校长先后召开核查准备工作推进会、核查专家核查意见整改落实会,要求有关数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核查工作组反馈的意见,着重从三个方面抓好问题整改:一是做好学校统计工作常规性自查,及时梳理检查数据台账与支撑材料;二是相关数据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严格按时间进度抓好整改意见落实;三是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通过信息化提升数据统计的准确性、规范性。(文/党政办 图/宣传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