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在五邑大学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21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2019年4月21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闭幕式在五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比赛决出男子甲组团体、女子甲组团体、男子丙组团体、女子丙组团体的第一至第八名。广东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甲组团体冠军,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丙组团体冠军。五邑大学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3名、女子甲组团体第2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分会技术官员、正副裁判长、裁判员和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五邑大学校领导等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五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清旭主持。

裁判长陈影红宣读比赛成绩后,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为男子甲组团体1-3名颁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技术委员会委员、华西赛区负责人、华南赛区赛事监督杨学明为男子甲组团体4-6名颁奖。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工会主席陈晓华为女子甲组团体1-3名颁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技术委员会委员、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华南赛区仲裁刘上行为女子甲组团体4-6名颁发奖项。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田艳峰为男子丙组团体1-3名颁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裁判委员会主任、华南赛区仲裁虞力宏为男子丙组团体4-6名颁奖。最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项目主管于洪越为女子丙组团体1-3名颁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华南赛区负责人谢军为女子丙组团体第4名颁奖。

据了解,这是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首次由地方院校承办分区赛。五邑大学在承办华南赛区比赛的过程中,恰逢连日大雨天气,裁判员队伍以良好的应变能力,及时制定晴天、雨天比赛计划,统一协调运动员、裁判员、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步调,很好地掌控赛事进程。同时,大体协、大网协、华南赛区等相关领导一直坚持在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同组委会对比赛过程中的各种状况进行现场商议,实现快速决策,快速执行,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保证比赛有序进行。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圆满地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文/图 宣传部)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南赛区)成绩

男子甲组团体

第一名:广东医科大学

第二名:广东工业大学

第三名:五邑大学

第四名:厦门大学

第五名:澳门大学

第六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第七名:中山大学

第八名:华南理工大学

 

女子甲组团体

第一名:暨南大学

第二名:五邑大学

第三名:福州大学

第四名:华南理工大学

第五名:华南师范大学

第六名:广东医科大学

第七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第八名:广州医科大学

 

男子丙组团体

第一名:华南师范大学

第二名:华南理工大学

第三名:广东海洋大学

第四名:集美大学

第五名:三明学院

第六名:暨南大学

 

女子丙组团体

第一名:华南理工大学

第二名:集美大学

第三名:华南师范大学

第四名:三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