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邑梦启航•筑梦未来” 五邑大学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13日晚,由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五邑大学学生会举办的五邑大学2018“邑梦启航·筑梦未来”迎新晚会在学校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学校领导和共建共育单位解放军91760部队副政委樊涛、开平舰政治教导员王杰以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等逾5000人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晚会,感受一场青春活泼、大气高雅的艺术盛宴。晚会开通网络在线同步直播,线上同步观看人数最高达13.55万人次,网上关注点击直播人数近16万人。

晚会在宣传片《我们,来了》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爵士舞《闪亮青春》点燃现场气氛。青春歌曲联唱《小幸运》《奔跑》《蜗牛》节奏欢快、动感十足;舞蹈《少年中国》诠释出“少年强则国强”的深刻内涵;共建共育单位与我校新生共同演绎情景剧《西沙英魂》,缅怀西沙海战英烈,传递强国强军梦;舞蹈《碉楼雨韵》、武术表演《侨武雄风》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凸显学校侨乡文化育人特色,展现出侨乡优秀文化精髓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紧密融合;学校辅导员与艺术团拉丁舞队共同带来的国标舞《绽放》展现出在校教职工的才情技艺,给在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展现邑大学子青春风采。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迎新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承载着学校对2018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与美好祝福,展现出五邑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在与共建共育单位的合作中深化军民融合,在推动侨乡文艺创作中擦亮侨乡文化育人品牌。点亮灯塔,照亮未来,五邑大学的新同学们将以此为人生新起点,珍惜韶华、奋发图强,在筑梦路上牢记青年新使命,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春誓言奏响时代最强音。(文/团委 图/宣传部)

情景剧《西沙英魂》

舞蹈《少年中国》

迎新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