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7-09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2018年7月8日,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荣获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本届教学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大赛采用校初赛、省复赛、省决赛三级赛制,来自全省113所高校的2142名教师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标,我校按照省教育厅通知文件精神,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采取校初赛、校复赛、校决赛三级赛制,结合省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赛前动员会、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研讨会、大赛培训讲座等,做好组织、辅导和服务工作。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在颁奖仪式上对各校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真正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加强就业指导课课程建设;二是要精心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教学骨干,加强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实证研究,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

通过参加本次教学大赛,提升了教研室教师就业指导水平和教学能力,对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教研室将认真总结,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交流学习。(文/图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