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考点顺利完成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于3月17日至18日举行,五邑大学考点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随着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成效初显,办学声誉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今年学校本科插班生报名情况踊跃,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近一千人,创近年新高。学校首次被省教育考试院确定为本科插班生考试考点,共2984名报考五邑大学的考生在本考点考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工作,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成立了2018年本科插班生考试领导小组,由校长张运华任组长。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主持召开考试动员会并在会上作动员讲话。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把考试各环节工作做细做实。各学院(部)选派责任心强、素质高的老师承担监考工作,考试期间由学院(部)领导带队,检查落实监考人员工作情况。同时,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学校成立2018年本科插班生考试监察小组,设立由学院专职副书记及辅导员组成的巡考小组负责考试巡查工作。全体工作人员签订工作责任书,自觉接受省教育考试院巡视组的检查、督导,确保考试过程在阳光下进行。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和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的要求,招生办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考点温馨提示,安排招生宣传员作为学生志愿者提供咨询、指引服务,开放教学楼、校内饭堂为考生提供休息场所和用餐,全力为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真正做到了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文/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