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虚拟专用网络(VPN)设置帮助
windows xp/2003 操作系统

. 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控制面板”-->双击打开“网络连接”

. 在网络连接中,打开"新建连接向导".

. 在打开的“新建连接向导”中选择“下一步”。

. 选择“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点击“下一步”。

. 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点击下一步。

. 输入连接名称,点下一步。

. 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221.4.190.253,点击两次下一步。直至完成。

. 完成后,在“网络连接”处将会显示刚才建立的连接.

. 双击虚拟专用网络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属性。

. 点击“网络”选项卡,点击“Internet 协议(Tcp/Ip)”,再点“属性”:

. 点击“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分别输入202..192.240.33和221.5.88.88,点确定:

. 回到网络连接窗口(如果找不到了请参照第一步),在你刚建立的连接点“鼠标右键”,再点“创建快捷方式”可以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以方便你的使用;

. 确保你已经连接上网,双击你所创建的VPN连接,输入你得到的帐号密码即可,受服务器的限制,最大连接数为128,如果出现不能连接的情况,请耐心等待其他用户下线。
联系方式

单位: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