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多方热心人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0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防控疫情牵动全国人心,更激发出了人民的爱心,让人感受到充盈其中的爱与责任。在五邑大学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紧要时刻,多方爱心人士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热心捐赠防疫物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2月7日,广东温和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0只口罩。

2月4日,江门市域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向学校捐献了两吨消毒水(次氯酸钠溶液)。

1月31日,江门市农业农村局赠与学校40包消毒粉(二氯异氰尿酸钠粉),可配2吨消毒水。

此外,我校教师也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2月5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范海陆老师向学校捐赠了25公斤高浓度纳米银消毒液。

各方热心人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帮助,也让师生倍感温暖,增强了师生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文/图 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