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五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吕志和礼堂召开,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在职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丘瑞清,组员杨建辉、何苑璋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校党委书记张焜系统地回顾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一是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二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三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四是着力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丘瑞清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五邑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主题主线紧密、落实重点措施到位、解决突出问题用心、促进中心工作明显,主题教育取得明显的成效。这是五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真抓实干、共同奋斗的结果。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并提出了具体意见。(文/主题教育办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