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莅临五邑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3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率调研组莅临五邑大学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建华、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处长吴艳玲、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谢锦群、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方树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与信息化处副处长赵琦参加调研。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宁进、市教育局局长张璐,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校董事会主席吴荣治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校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研究开发中心、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实验室、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江门)、江门市艺术设计馆,并在市委市政府召开了江门市学校座谈会。会上,张运华校长对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景李虎指出,五邑大学近两年来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在引进人才、培养团队、确定重大科研方向,支撑服务江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得特别突出;本次实地考察项目均属尖端项目,研究定位准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成果成熟。针对今后工作,景李虎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工作,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高度关注教育系统安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发展质量,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四是抓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景李虎希望江门市教育系统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问收获,按照教育规律、按照学生成长规律做好各项工作。(文/党政办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