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2019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2019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五邑大学在学校南主楼七楼大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和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学校紧接着召开2018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陈廷根总结了学校去年在安全宣传教育、治安维稳、消防安全、交通管理、网络舆情、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2019年综治思路和具体工作安排。

张焜结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群策群力,筑牢安全工作思想防线;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设施进行进行重点监控,对全校教学办公楼宇、电梯、消防等公共设施进行定期检查维护,排查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及时整改落实;三是完善责任体系,落实到人,出了问题严肃追责,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文/校园安全保卫处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