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1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为加快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2019年2月27日下午,暨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泉同志一行到校,双方就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焜同志热烈欢迎暨南大学一行的到来,感谢暨南大学在对口帮扶工作所做的努力,充分肯定帮扶队队员所做的工作,期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暨南大学的帮助,特别是在博士生导师的培养、在江门市建设广东省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合作。帮扶队队员谈了自己到岗后的体会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夏泉同志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他希望帮扶队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发挥好桥梁作用。最后,张运华校长对暨南大学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学校将抓住机遇,突出工作重点,及时梳理出对口帮扶内容清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对口帮扶工作落实落细,早日取得优异成绩。(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