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举行新学期第一天升旗仪式 万名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02-2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2月25日,五邑大学举行新学期第一天升旗仪式,万名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唱响中国梦,歌颂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部长、书记、副部长,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逾万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7: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受校党委书记张焜和校长张运华委托,校党委副书记罗清旭作了讲话。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国人民在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上迈出了决定性的步伐!作为国家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青年学生一定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新中国的建设成就教育和激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将在今年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号召全体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增添光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当洪亮的歌声在菩提广场唱响,师生的爱国情绪被迅速点燃,校领导与逾万名邑大师生共同挥舞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伟大祖国喝彩,为美丽邑大加油。(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