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6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月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一行莅临五邑大学,对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林贵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张焜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等问题和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

杜新山一行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应到基层、群众中去,深入调研,让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更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同时,每一位教师都要及时更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素材,与时俱进,扩大知识储备,强化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效果,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让思想的种子播撒在课堂,扎根于学生心灵。

调研组还前往学校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进行调研,了解侨乡中心的建设情况、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是对江门五邑华侨抗战爱国事迹的研究。(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