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21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书记张焜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同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清旭同志、组织部、纪委办负责同志以及2018年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出席会议。谈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清旭同志主持。

张焜书记在会上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促进廉政的有效手段,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目的是提醒同志们要切实提升廉政意识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张焜书记对大家提出了4点要求:要加强学习,增强廉政自律意识;要有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有政治担当,积极推进本单位的政治建设;要有工作担当,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积极的力量。

张运华校长在会上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加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上,张焜书记、张运华校长与新提任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纪委办公室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