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获评广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12-13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日前,经有关部门遴选推荐和省委宣传部评审,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新田教授被评为广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省获此荣誉的共有22位同志。

近年来,五邑大学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校内大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的同时,积极支持相关教职员工走出校门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干部群众“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目的。

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新田教授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结项成果鉴定专家、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委员,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工作,具有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他作为广东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讲师团和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近年来在超额完成学校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深入江门五邑地区政府机关、大中学校、公司企业、部队军营、政府部(处、院、台)局等部门单位广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陈教授面向基层理论宣讲主题鲜明,饱含激情,内容贴近群众生活实际,宣传正能量,广征博引,语言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深受各级主办单位和听众好评。(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