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9发布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联席会议在十友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副校长陈廷根,部队政治处主任夏伟,新生军训工作小组成员、军训团办公室成员、各学院部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导师及新生学长代表、部队教官和退伍学生教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同志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部队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各部门、各学院(部)及承训教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承训教官对学生严格要求,加强国防教育,抓作风、抓纪律,培养学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意识,确保学生的军事技能训练得到有效落实;二是要求各学院(部 )在军训期间要加强新生的入学教育,培养学生优良的意志品质,实时关注学生的动态;三是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军训工作,为学生的军训保驾护航。

随后,部队政治处主任夏伟同志发表讲话,对全体参训教官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表示全体教官会严格按照训练计划完成2018级新生的军事训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学生。

会后,全体教官与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互相认识,实地走访训练场地,为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做好准备。(文/图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