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先生率团来访 五邑大学与香港环境师学会签约推动江港两地教育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12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5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先生率香港江门同乡会、香港环境师学会等社团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商务考察团莅临五邑大学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接待了来访代表团。

张运华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莅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教学科研和对外交流等情况。谭耀宗先生对五邑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来校进行教育考察,旨在谋求推动江港两地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合作。考察团成员听取学校领导的介绍后,认为五邑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办学特色鲜明,期待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代表团在江门考察期间,李霆副校长代表学校和香港环境师学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谭耀宗先生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中强等市有关部门领导见证了签字仪式。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展厅和轨道交通实验室等教学科研设施。(文/港澳台事务办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