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吕赵锦屏女士为五邑大学网球队获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分区赛)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和女子甲组团体亚军颁奖

发布时间:2018-05-16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5月15日,前来参加五邑大学校董会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剪彩仪式的五邑大学董事会首席永远荣誉会长吕志和博士夫人吕赵锦屏女士为学校获得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分区赛)荣获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和女子甲组团体亚军的同学颁发了奖杯。

5月10-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康湃思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分区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开赛。本次比赛组委会设置了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男女团体比赛项目,分区赛包括香港、澳门、福建、江西、广西、广东等省(市、行政区)的高校参加比赛。五邑大学网球队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斩获甲组男团冠军,甲组女团亚军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文/体育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