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青年奋勇前进 五邑大学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7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下午,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国歌声中,五邑大学庆祝“五四”青年节暨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吕志和礼堂召开。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员代表等近千名师生出席了大会。

校团委书记罗丹宣读了《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陈新江同学、2017年度江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2018年度五邑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并表示祝贺。

“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150603班团支部庞力源同学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奖代表、政法学院梁晓莹同学作代表发言,他们向邑大学子发出倡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技术本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代表学校党委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校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团的核心主业;切实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牢牢把握团的改革机遇;优化共青团品牌项目,牢牢把握大学生核心诉求。他要求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在学校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中奋发有为,在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在全体师生高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文/团委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