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召开2017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9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副校长陈廷根以及学校全体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廷根主持。

陈廷根总结了我校2017年在治安维稳、交通管理、消防安全、网络舆情、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目前综治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8年综治工作思路并对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2017年校园治安秩序良好,交通管理有章有序,消防安全得到明显改善,网络舆情良性发展,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更加规范,综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年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和食品卫生安全事件。今年我校将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加强与属地公安、消防等部门的联系,联防联控,同时加大人防技防物防等基础设施投入,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文明建设与管理水平。

李霭康副书记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文/校园安全保卫处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