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召开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我校于1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焜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

参加现场述职的共有19名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会前,各述职人员均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按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为现场述职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述职人员主要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发展党员、党员档案建设及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党建内容,进行述职。全体参会人员以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开展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

测评结束后,张焜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能够聚焦党建核心任务,在述职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在重点工作的推进中有思考有措施,推动学校形成了良好的党建氛围。本次会议,既是述职会,也是交流会、促进会。张焜书记提出,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继续抓好、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促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越来越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越来越显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