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教师连续两年入选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8-01-08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近日,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纯阳老师入选中组部第18批博士服务团,挂任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这是继何亮老师入选中组部第17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之后,本校教师再次入选。

根据中组部《关于开展第18批博士服务团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7〕35号)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学校根据选派要求做好了推荐初步人选的工作,并协助做好人选的考察工作。经市委组织部、省委组织部、中组部层层严格审批,王纯阳老师入选中组部第18批博士服务团,挂任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开展“博士服务团”工作是中央组织部和共青团中央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西部地区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博士服务团”是中组部和团中央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落实“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部署,支援西部建设而组建的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五邑大学连续两批有老师入选博士服务团,是学校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文/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