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在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查测试合格率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7-11-16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6日,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8所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查测试工作报告》,本次报告的抽测数据来源于广东省8所高校,其中包括5所本科院校和3所专科院校。在抽测高校中,五邑大学体测成绩及格率最高。参加此次抽测的其他高校分别是广州体育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州第二师范学院、深圳大学、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本次抽测工作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旨在了解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的真实情况、检查我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成效。我校接到通知后,及时成立了抽测工作组,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抽取我校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学生为测试对象。测试成绩真实反映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成效,为我校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依据。(文/体育部)